【图】草莓鼻子如何根治 3个方法解决问题

2017/3/22 21:47:13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在为草莓鼻烦恼,一颗颗黑头十分恶心,这时候有的人甚至乱用一些产品,里面的化学物质刺激了皮肤,反而是毛孔更加粗大,使得草莓鼻越来越严重。

草莓鼻,顾名思义就是像草莓一样的鼻子。草莓虽然很好吃,但是表面却不怎么好看,那草莓比喻鼻子可不是什么什么好事。鼻子像草莓一样凹凹凸凸的,还有小黑头,真的是十分难看。很多人就有草莓鼻,但却不知道怎么办?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一些在家里也能去除草莓鼻的方法。

第一步,要先了解一下草莓鼻的形容原因,鼻子分泌的油脂过多,自己有没去用正确的方法清理干净。

有的人甚至乱用一些产品,里面的化学物质刺激了皮肤,反而是毛孔更加粗大,使得草莓鼻越来越严重。

第二步就给大家介绍有效去除草莓鼻的方法。

1.可以用家里食用盐去除黑头。可以要一小勺盐,然后加一两滴水使盐处于半湿润状态。清洁完鼻子之后,将盐轻轻摩擦鼻子,大概两三分钟后,用清水洗掉,然后涂上爽肤水保湿,也可以用冰水稍微敷一下已达到缩小毛孔的效果。

2.珍珠粉也是去除黑头的好东西。加水稀释珍珠粉,可以用化妆棉浸透,然后贴在鼻子上,大概十到十五分钟左右,将化妆棉拿走,用冷水清洗干净。

3.黑头导出液就是专门去除黑头的产品。用法和上面的珍珠粉一样。但是挑选导出液的时候,要根据自身的肤质挑选,切勿盲目跟从。

注意事项

1.以上的所有方法在操作之前都可以先用热毛巾敷一下鼻子以打开毛孔,更好的情洁黑头。

2.不能够直接用手直接挤黑头,更不能用刷子刷,这样会严重的伤害到皮肤使得毛孔更加粗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