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制作有技巧 自制方法大揭秘

2017/2/27 10:42:13 作者:M9-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作为一种护肤品,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用来自制面膜是最合适不过的材料,无需名贵材料,让你轻松制作出嫩白肌肤的天然面膜,帮你解决肌肤问题。

自制蜂蜜面膜时,首先需要准备干净无菌的器材,用来装蜂蜜和其他材料。干净的器皿,才能保证对皮肤最大的保护,所以第一要务就是用开水对这些工具进行消毒杀菌,千万不能怕麻烦而省略这个步骤哦。其次,在选择蜂蜜的时候,注意挑选质量较为上乘的产品,这样它的功能才能更加有效的发挥,以确保对皮肤的改善作用,来帮助皮肤调理。

蜂蜜可以和很多材料搭配,从而形成功效不同的面膜。蜂蜜中加入少许珍珠粉,搅拌均匀,敷在脸上,可以减少皮肤暗沉的状况,起到美白的作用。蜂蜜和柠檬汁的搭配,也可以起到补水滋润的效果,但是要注意的是柠檬是感光材料,在使用它作为材料时,尽量在晚上使用,避免阳光的照射,以免晒黑。蜂蜜和鸡蛋的混合,能起到嫩肤收缩毛孔的作用。

自制蜂蜜面膜的时候,每个人都需要根据自己对面膜功效的需求选择正确的材料搭配。同时也要注意自制面膜虽然十分简单,但是必须参照标准添加材料,切记不要随便加入材料,如果和蜂蜜相冲,反而会对肌肤产生比较大的伤害,如此一来就得不偿失了。在使用过程中,尽量将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部,并轻轻的按摩,帮助皮肤吸收,从而起到更好的效果。因为蜂蜜具有较强的粘性,所以使用过后,要用清水将脸洗干净ing。【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