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子如何根治 轻松去掉草莓鼻子的5大妙招

2017/5/8 11:07:14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顶着一个草莓鼻,不仅让其他人看着觉得不舒服,就连自己都会觉得非常的尴尬,也会让自己变得很不自信。下面就为教你几个轻松清除草莓鼻子的绝招,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去草莓鼻子的第一招:巧用“卸妆油'去除草莓鼻。取适量的卸妆油,并将卸妆油涂抹在鼻子上,然后再用指腹来进行打圈按摩,按摩方向最好保持往同一性。每次以5分钟为准,一周做上1~2次即可,用卸妆油能够溶解草莓鼻子中堵塞的油脂与粉刺,能有效的去除表层的黑头。

去草莓鼻子的第二招:牛奶加盐或者糖。在美妆容器中倒入适当的牛奶,然后将盐或者糖进入牛奶中,待到半融状态。用美妆刷或者手指将其涂在鼻子上,指腹按摩直到盐或糖溶化之后,再用清水洗净即可。注意,盐与糖颗粒物比较大,在按摩的时候,力度不要太大。

去草莓鼻子的第三招:小苏打。将小苏打与清水以1:2的比例进行混合,再将一张化妆棉放置其中,大约2~3分钟。最后,将化妆棉敷在鼻子上大约10分钟左右,借助一些化妆工具进行搓揉,就会看到草莓鼻子中的黑头被搓出来。

去草莓鼻子的第四招:先将卸妆油涂在鼻子上,然后用保鲜膜贴好。用吹风机保持适合的距离吹上30秒之后,揭开保鲜膜用温水洗净即可。注意,吹风机要选择热风。

去草莓鼻子的第五招:鸡蛋清。去一个鸡蛋中的蛋清部分,借用美妆刷均匀的涂抹在鼻子上,待到干的时候,撕下即可。注意:撕完之后,记得做收缩毛孔的工作。

温馨提示:以上的所有去除草莓鼻子的方法,都需要您事先进行蒸脸工作。这样有利于毛孔的打开,使得去除黑头的效果更为明显。同样,以上的5种去除草莓鼻子的工作,都需要进行毛孔收缩工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