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莱:隆鼻究竟选择哪一种方法

2017/3/1 15:14:3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上海美莱

    鼻子是整个面部五官之魁,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颜值肯定也不会太差,所以很多求美者都纷纷的去整形美容医院做隆鼻手术,但现在的隆鼻手术不仅仅局限于假体隆鼻那么单一。

    隆鼻的方式很多种,到底哪一种才是最好的,适合自己的呢? 

    上海美莱为您介绍以下多种隆鼻材料。

    常用的隆鼻材料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还有微整形的注射隆鼻,使用的是:玻尿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填充等。隆鼻手术前医生先了解受术者整体的面部五官特征,采用三维立体成像将鼻子的效果图设计出来,再进行隆鼻手术的整个过程。

    假体隆鼻比较常用的有硅胶,硅胶组织相容性好,质地似软骨,易于雕刻塑形,充填至鼻背后患者没有不适感,很少发生机体排异反应,是较理想的假体代用品。

    比较新型的是膨体材料,膨体假体有很多的小孔,与人体具有很好的相融性,性价比较高,相对于硅胶比较便宜,硅胶假体属于高分子硅化物,性质稳定,手术医生会根据自身鼻子形态选择合适的隆鼻材料。

    注射隆鼻材料是玻尿酸比较常用,来自于与本身存在的成分,注入鼻子达到高挺隆鼻效果。玻尿酸、自体脂肪以及胶原蛋白都是人体内所需要的物质,注入人体可被人体吸收分解,负责锁水和补水,具有除皱、塑形的功效。

    软骨隆鼻中的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时,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取材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术野,不用另外开刀。

    耳软骨主要用于鼻尖部的抬高手术,有着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的特点。耳软骨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而且,耳软骨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作为另一种透明软骨的代表,肋软骨有大量的来源,可靠的质地,安全的取材方法,而且对于难度较大的各种先天鼻畸形,外伤或手术造成的后天鼻畸形,都是“终极武器”,避免鼻部产生“透光”情况发生,对于医生资质更是严峻考验!

    隆鼻方式千千种,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上海美莱鼻整形院长欧阳春提示您,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隆鼻手术,这样你的变美经历才有安全的保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