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长睫毛   分享几个让眼睫毛变长变浓密的方法

2017/3/3 13:03:36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才能让睫毛变长?6个自然方法帮你实现!平时大家度是通过夹睫毛和刷睫毛膏的方式来增加睫毛视觉长度,还有的通过种睫毛的方式,但这些都不够自然...

怎样才能让睫毛变长?6个自然方法帮你实现!平时大家度是通过夹睫毛和刷睫毛膏的方式来增加睫毛视觉长度,还有的通过种睫毛的方式,但这些都不够自然!睫毛自身生长才是硬道理,来看看下面6个方法吧!

1.涂抹芦荟汁

怎样才能让睫毛变长?不妨试试芦荟汁。芦荟涂在睫毛上,将芦荟的汁液,弄一点在棉签上,使用棉签将芦荟汁液涂在睫毛根部,每隔一天晚上涂一次,基本上一个月就能见效,睫毛长长后不涂了。

2.涂抹维生素E/维生素D

怎样才能让睫毛变长?维生素E/维生素D也可以哟~将维生素用针戳破,准备一支棉签,将液体弄在棉签上,直接涂在睫毛根部,每隔一天晚上涂一次,效果很好的,睫毛长长后就不要再涂了。

3.抹鱼肝油

怎样才能让睫毛变长?用鱼肝油涂抹在眼睫毛根部,也能有效的刺激睫毛生长。

4.涂抹茶水

怎样才能让睫毛变长?你还可以试试茶水涂在睫毛上。将茶叶泡在开水中,让它泡一天,晚上将茶水取出来一点点,使用棉签将棉签浸湿就可以了,用棉签将泡过的茶水涂在睫毛根部,每隔一天涂一次,基本上一个月你就会发现你的睫毛长长了不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