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的作用是什么 女人必须知道

2018/2/10 8:23: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人人爱美的时代,化妆成了许多女人每天必做的一件事。化了妆就像戴了一张面具,可以遮住自己丑陋的一面。彩妆产品越来越多,不知道大家对隔离霜了解多少。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需求越来越多,所用的产品也越来越精致。对于用在脸上的东西,女性更是容不得半点马虎,因为那可是直接关系到颜值问题的东西。以前人们只用胭脂和腮红,但现在化个妆需要好多瓶瓶罐罐,复杂得要命。

以前人们对彩妆产品要求并不多,只要能能改善外观就可以了,但现在却不同,在达到良好妆容效果的前提下,那些彩妆产品还必须对肌肤没有伤害。所以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隔离霜出现了。其实隔离霜刚开始是用来防晒的,但后来又增加了新功能。

来源:站酷

隔离霜可以说是护肤产品,因为它有保湿的作用。也可以说是彩妆产品,因为它有修饰肤色的作用。正如它的名字一样,隔离霜就是用来隔离肌肤与外界的,比如彩妆、紫外线和空气中的灰尘等等。

来源:站酷

隔离霜是一种乳状,它质地轻薄细腻,可以起到防晒的作用,同时还能保湿,有些隔离霜还能够均匀肤色。但隔离霜主要的作用还是隔离紫外线和彩妆。隔离霜的防晒原理和防晒霜的一样,只是对于强烈的紫外线它可能无法完全阻挡。

隔离霜是在粉底液之前用的,它可以将粉底液与肌肤隔离,这样粉底液就不会堵塞毛孔,给人们带来一系列问题。如今隔离霜的作用越来越多,有些甚至可以代替粉底液的作用,起到遮瑕的效果。所以如果皮肤本来就不错的人,可以只用隔离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