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怎么扎凉快 这几个步骤教会你

2017/12/21 14:55: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当到炎热的夏天时,留着一袭长发难免会有点热,所以我们可以把头发扎起来,我们女生的头发可以做出许多好看的发型,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扎可以比较凉快一点呢?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可能许多人都喜欢留着长发,因为这样看起来会比较好看,而且在冬天长头发还可以保暖,但是一到夏天就会觉得留着头发很繁琐,因为夏天天气炎热,所以有长发反而会觉得更加的热,那么应该如何扎头发可以更加的的凉快呢?

其实有一款头发现在是很流行的,而且扎起来又凉快,那就俏皮可爱的丸子头啦!现在许多人都喜欢扎丸子头,因为丸子头可以把头发都盘起来,这样就可以更凉爽了,而且还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的减龄、可爱迷人,那么赶紧看看怎么扎一款凉快又好看的头发吧!

来源:站酷作者:Petrenko Andriy

1、扎马尾。首先先把头发用梳子梳直,然后用橡皮把头发绑一个小马尾,可以用梳子梳,也可以不用梳子梳,不用梳子梳的话看起来会有凌乱美,这样会更好看些。

2、盘头发。用一只手拿着发尾,然后沿着发根的位置卷起来,根据头发的长短来确定卷多少,把头发都盘起来,另一只手把头发给固定住。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3、固定头发。把头发盘起来后,用一字夹把发尾给夹稳,或者也可以用发圈把头发给扎稳,如果有好看的夹子可以夹在头发旁边,也可以用好看的发圈来绑头发。

4、整理头发。把扎好的头发留出来的发尾部分给藏好,把它塞进去头发里面,然后用手轻轻拨弄一下前面的头发,把头发弄好看点,这样就可以营造一个好看的发型。

以上就是扎头发的步骤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