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适合什么发型 这几款你都尝试过吗

2017/10/23 11:09: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饼脸是非常粗狂的一种脸型,这让很多女生都苦恼不已。其实,脸型是可以根据发型来改变的。搭配一款比较好的发型,能够很好的遮掩这一缺点,让自己看起来非常靓丽。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大饼脸因为脸型比较宽,所以让五官显得非常不协调。爱美的女性通常都是非常介意大饼脸的,不仅不好化妆,而且难以用妆容来修饰脸型。面对大饼脸,很多女生痛苦不已,甚至是选择了整容,将脸型改变。其实,大饼脸是可以通过发型来修饰的,让脸看上去不至于那么大。

大饼脸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就来了解两款效果比较突出的发型,让大饼脸的你,也能拥有美丽和时尚,不用再苦恼和自卑。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这种大波浪卷的长发是非常适合大饼脸女生的。大波浪卷比较蓬松,而且非常灵动。它能够显得人的脸非常小巧精致。波浪卷将面部轮廓遮掩掉了一部分,这样看起来不仅不会显得大,而且非常搭调。

面部比较大的女生都可以尝试这种发型,非常时尚,而且很有女人味。让人看上去柔软了许多,不再跟粗狂沾边。这样的发型适合长头的女生,想要打造这款发型,一定要将头发留长,不然就做不出这种效果了。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头发短的女生是可以打造这种短款发型的。这种发型能够将面部包裹起来,脸庞两边都会被头发盖住,这样就不会给人脸盘非常大的感觉。这款发型,让女生看上去显得非常酷,有一种非常吸引人的气质散发出来。大饼脸女生打造这种发型,看上去个性十足,非常有魅力。

大饼脸也能显得时尚有魅力,只要你愿意尝试,让自己走出封闭的小空间,一定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让自己成功变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