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认识四种男生短发发型 让你瞬间打造完美外形

2017/5/25 17:57:23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发型的不同,会给人以不一样的感觉,亦会对其自身的形象造成极大的差异。如何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四种十分常见的男生发型吧。

在大多数人眼里,都会认为对于男生而言,并没有什么发型之分,发型是个对于女孩才有意义的词语。这种观念其实是错误的,男生即使是短发也能打造出各式不一样的感觉,从而造成他们形象上的极大差异。下面让我们来认识几种常见的发型,好让我们知晓他们在见你时候是否有做过精心的打扮吧。

发型一:板寸头。顾名思义,即短的像板刷似的头发,这是许多男士不敢轻易的发型,因为面上已经没有什么头发可以遮掩了,让人能将整个脸型、五官都一目了然,这就会轻易的显现出一些脸部的缺陷。这类发型适合长方形或锥形的脸型。能打造出硬汉的感觉。

发型二:卡尺头。其表达的意思即是,头发的长短一致,仿佛是用尺子量过似的。这种发型是男生最普遍的发型,而且几乎是没有什么年龄限制。俗称为小平头,是公认的最能考验男生长相的发型。

发型三:莫西干发型。此发型是由球星贝克汉姆引领的潮流,出现后迅速成为欧美男士的心头爱,如今也逐渐渗入亚洲男士的心里。此发型形状似鸡冠,能给人以硬汉的感觉。

发型四:大背头。顾名思义,即用发油将额前的头发全都梳到脑后。典型的人物形象便是发哥早年多部影视剧的角色,拥有这种发型,会给人自信、风流之感,在欧美的时尚秀场里十分常见。

看到以上多种男生的短发发型,你是否已经开始心动?如果你是男生,那就赶快去打造一个适合你的发型,带着它出现在心仪的她面前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