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短发新造型 助你变身潮男

2017/5/2 20:07:17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日里,拥有一款能够使人眼前一亮的发型也是至关重要的,这可能会成为你撩妹的加分点。下面就要我们来看看,2017年有哪些时尚感爆棚的男生发型吧!

究竟在这个夏天,男性同胞们如何去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成为一大难题。其实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好的发型并不难。只要你紧跟着时尚的潮流,能够准确地定位自己的风格,就可以打造一款帅气的短发发型了。一般来说,男性比较受欢迎的短发发型包括:大背头、子弹头、飞机头、板寸头、碎发发型、锅盖头,还有这几年复古潮流下的中分发型。

这么多的发型,我们该如何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呢?大背头,凭借着它稳重成熟、霸气十足的特点,一直以来它的热度就没有减弱过。穿上西装,再配上一款大背头,一个干练有魅力的大叔形象即刻显现,真的是分分钟秒杀众人。所以,如果你是职场里的管理层,又具有一定的颜值,那么大背头就是第一选择了。飞机头,一直以来就引领着时尚的潮流。

但是,飞机头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hold住。毕竟它对颜值、脸型的要求比较高,所以没有过强的硬件设施,就不要轻易尝试了。倘若,你想换换风格,走一走小清新路线去装装嫩,那么就去选择锅盖头。锅盖头,真的是减龄最好的一款发型。对脸型也没有特别高的要求,只要你留有稍微长的头发,就可以轻轻松松地打造出一个,清纯呆萌、可爱的模样。

当然,如果你不想在发型上出错,那么最保险的一款的男生短发发型就是碎发了,碎发发型不挑人适合任何脸型。就要我们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好好去迎接夏天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