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烫发彰显优雅 是女生的不二选择

2017/3/4 13:32:11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直大热的梨花头,温婉又百搭的效果,成为很多女生的大爱,其实对于这种发型而言,不一定非得到理发店去做造型,自己在家中用卷发棒也是可以达到这个效果的。

现在的女孩,不仅注重美妆服饰,发型也成为大家最为关注的对象之一。其实,每一年都会有最流行的发型,但是说起梨花头,这似乎是永远不变的流行发型,这样的发型不仅百搭,而且可以彰显出女孩的温婉气质,所以,这种发型自然而然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不二选择。在寒冷冬日里,这样的发型似乎会为你遮挡一丝丝寒冷气息,在炎热夏日里,这样的发型又会让大家看到你的清凉可爱。

其实,梨花头这样的发型不一定要到理发店里去弄,自己弄,不仅可以减少成本,而且也会使头发的损伤程度降低。那么,究竟如何在家烫梨花头呢?你需要事先准备一个大号的卷发棒,然后将其温度调到一百八十度,接下来,你从发尾开始夹住,然后慢慢的从下向上卷起来,一直这样循环,每一次几秒之后,你可以用手指感知一下头发的温度,如果不是很烫,但依然残留热度,这时就是最佳效果。

梨花头究竟为什么如此受欢迎呢?在之前播出的韩剧中,每一位女主角似乎都是这样的发型,大家总是喜欢效仿,看着美美的明星,自己也想要演变成那个样子,其实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你是短发的梨花烫发型,这样会彰显出一丝小女人气质,让人产生一种想要保护的冲动,如果你是长发的梨花烫发型,这样使整个人透露出一种成熟的味道,总之,不论是怎样的梨花烫发型,都有着独特的色彩,独特的优点。如果你想要成为更美的自己,可以选择这种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