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烫发方法  学会方法让你美丽动人

2017/5/13 10:22:12 作者:YUr-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是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发型,因为梨花头搭配刘海相当的完美。很多人选择烫梨花头,这样可以给人一种很优雅、很大方的感觉,不过梨花头的烫法很重要。

梨花头能够很好的展现女孩们的风采,所以很多女孩都会选择这种发型,梨花头配上刘海,之后再将头发染色,会让你看上去十分美丽。不过想要更好的总有梨花头,必须学会梨花头的烫法。首先需要将头发梳顺,然后将头发大致分为三个部分。将头顶部分三分之二的头发用夹子夹住,之后将下面的头发分为左右两个部分,再将两遍头发一分为二。

接下来需要用卷发棒将下面任何一边的头发卷起,卷到卷发棒上,慢慢的卷到耳朵的高度。用同样的方法将下面头发都用卷发棒卷到耳朵的高度。卷到耳朵周围时需要停留一分钟左右,然后再慢慢的根据卷上来的方式放开,之后取出夹子。这个步骤是最关键的步骤,这步操作决定着成果,卷头发的时候要注意方向要一致,否则会导致卷的方向相反。

将两边的头发都卷曲完成之后,接下来需要将头顶上的头发放下,之后用同样的方法将头发卷起来,然后再放下。这些都处理好之后,接下来需要处理刘海,当然没有刘海的女生就不需要进行接下来的操作了。

处理刘海也需要使用卷发棒,将刘海卷到卷发棒上面,向里面卷曲,然后停顿几秒钟,之后取下卷发棒。这样你会发现刘海已经向里面卷曲,这就是平常人们所说的空气刘海,这种刘海搭配梨花头非常的漂亮,会给人一种很优雅的感觉。梨花头适合很多人,有需要的人可以试一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