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蘑菇头发型已成流行趋势 时尚短发让你做回自己

2017/3/4 14:57:11 作者:J-cheng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还记得罗志祥和杨丞琳主演的偶像剧《海派甜心》吗?里面罗志祥扮演的角色达浪就有着一头标准的蘑菇头的发型,加上一副标配的黑色眼眶的大大眼镜。

大家还记得罗志祥和杨丞琳主演的偶像剧《海派甜心》吗?里面罗志祥扮演的角色达浪就有着一头标准的蘑菇头的发型,加上一副标配的黑色眼眶的大眼镜,一个傻里傻气的呆子形象用在达浪身上再合适不过了。在现实生活中,有着蘑菇头代表的王珞丹就是凭着一顶蘑菇头的发型给人一种直爽,帅气又不失活力十足的青春少女形象,马上就减龄了好几岁。

同样拥有类似蘑菇头的明星代表唐艺昕和“国民娘娘”孙俪同样显示出了蘑菇头女性所拥有的干练,直爽和帅气调皮的特征。因此,蘑菇头不仅仅是电视剧里面呆子傻子的形象,而是现代女性一种可以代表自己的个性特征的流行发型。如果你已经厌烦了长发,卷发,和直发等常见发型,而想尝试下大胆突破的短发发型,那么蘑菇头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那么,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来了,蘑菇头究竟适合什么样的脸型呢?就小编自己来讲,小编是从小做梦都想剪个蘑菇头的发型,就有点类似民国时期的学生们的学生装,清纯又青春,只可惜小编的脸型是地地道道的国字脸,又有点尖下巴,蘑菇头发型的梦就只能泡汤。鹅蛋型的脸蛋是中国最漂亮最标准的脸蛋,剪什么样的发型都符合中国女性的审美标准,蘑菇头当然也不例外,另外还有尖尖下巴的锥子脸,如果你是心形脸的化,不妨能够在你的额头上留点刘海,蘑菇头同样是不错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