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空气刘海图片值得一看 让你秒变元气少女

2017/3/4 18:02:11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发型随着韩剧迅猛发展起来,其中空气刘海成为了比较热门的刘海选择,轻薄的空气刘海没有以前的厚重感,但是依然能够给大家带来属于女神的独特美。

随着时间的流逝,刘海的种类在不断的增加,以前大家都是普遍的齐刘海以及中分刘海,似乎这样是大家唯一的选择。自从韩剧在中国发展起来之后,空气刘海自然而然就成为了女性们的最佳刘海选择,韩剧中的女主角往往都是轻薄的空气刘海,这样不仅没有了之前的厚重感,而且更加有女神的味道,下面就来为大家展示一些空气刘海的图片。

空气刘海适用于长短发女生,首先来为大家展示一张短发女生空气刘海的图片。这种刘海是将同一纵面头发的中部剪短,之后保留顶部以及底部头发的长度,这样会使自己的头发显得更加飘逸自然,这样的发型为大家彰显出了一种立体美,达到了减龄的效果。韩剧《想你》中的女主角就是这样的发型,当时这部剧在播出之后,她的发型就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标准,很多女孩纷纷效仿。

当然,长头发也是可以有空气刘海的。《微微一笑很倾城》这部剧想必大家都看过,在剧中,郑爽扮演的贝微微就是这样的发型,她后面扎着一个普通的马尾辫,前面则是简单的空气刘海,这样的发型使整个人显得清爽可爱。如果你有着一头飘逸的长发,那么前面的空气刘海一定要比自己眉毛稍微长一些,这样才不会显得突兀,刚刚到眼镜边缘是最佳的长度,这样不仅体现了头发的自然,还会使自己的脸看起来很小。总之,这些空气刘海图片值得收藏,值得欣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