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样空气刘海图片放送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4/6 9:37:17 作者:YUl2-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到底是修颜小法宝还是深渊大坑?空气刘海的风还没停,不少漂亮小姐姐却用亲身体验来证明它其实是个坑?下面一起来来看看花样空气刘海的图片,也许对你有帮助。

空气刘海的热度到现在还是依然未减,它的大火的原因是它有逆天的修颜功效,似乎只要换上空气刘海,你就是天空中那颗最亮的星。不过,也有许多人在试过后发现,空气刘海其实是一个深渊巨坑。到底是什么?下面分享几组不同的空气刘海造型,也许对你有帮助。

左边的发型图是没有任何修饰的黑长直配上空气,简简单单,清水芙蓉,初恋的感觉有没有!

右边的发型图虽也是长发,但染了颜色,烫了个卷,做了个造型,和左边的比来增添了些甜美和精致。

这种刘海短发也是可以做的。相较于黑短直要要求较高的颜值,左图的发型也是大多数人可以尝试的,染了颜色,还烫了一下,甜美爆表!

右图的发型处理的比较简单,只是将齐肩的头发做了内扣处理,但依然是染了颜色,规规矩矩的时候给人的感觉是小乖小乖的,但如果将一侧的头发勾在耳后还会有精干的味道。

左图的发型是将长发扎起来卷了个丸子,再搭上空气刘海,但整体来说发型会有很明显处理痕迹,它主打的是元气满满和可爱。这款发型对于亚洲人来说,染上一点颜色会更好,因为如果是黑发的话,突显不出细致方面,那么对颜值的要求就会更高。

右图发型是中长的头发简单的做了内扣处理,再搭上空气刘海。这种发型其实就是让空气刘海流行起来的发型,适合大多数人。图片上头发做了染色处理,其实不做染色处理也会很好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