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仙女必看空气刘海图片 还你一个气质形象

2017/6/3 12:02:14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脸型原因,很多小仙女都会选择留刘海,刘海不仅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遮挡住脸型的不足,还可以衬托女生的柔美形象,是夏季必备神器。那么空气刘海该怎么选择呢?

空气刘海是很多小仙女培养仙气的必备神器,空气刘海不仅可以掩盖脸型的不足,例如我们常常见到的较为瘦小的圆脸或者偏瘦的瓜子脸等,还可以突出形象。例如,圆形脸的女生留个空气刘海会显得更为娇小可爱,而瓜子脸留个空气刘海则会显得更为知性动人。

那么,怎么剪空气刘海呢?首先抓一部分额头两方的头发,比平常刘海的稍微少一点,然后用梳子梳顺,把梳子停留在发尾,让剪刀顺着梳子剪下去,注意不要剪太平整。剪完之后放下梳子,用手把刘海理直,然后用剪刀修理一下突出的部分。

以上步骤做好之后,接下来就是塑造空气刘海的步骤了。用少量水把刘海轻轻打湿,然后用卷发棒往内扣然后从发尾卷到适度位置,插上电,静坐十分钟即可。要注意的是,用水打湿是为了减少卷发棒的高温对头发的伤害,但是不宜太湿,否则将会影响空气刘海的卷度。

空气刘海做好了,接下来就是护理了。空气刘海讲究的是空气质感,所以我们要保持额头的清爽,避免出太多汗把油脂沾到刘海上。其次,应该多用手波动刘海,让空气刘海能够保持空气的质感。在洗完头吹头发时,要注意单独吹刘海部分。

空气刘海并不是适合所有人群,如果脸型过胖,建议不要留空气刘海。因为空气刘海与普通刘海不同,不会完全遮住额头部分,只能起到修饰脸型作用。除此之外,有空气刘海的女生不宜化浓妆,否则会显得不协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