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指数怎么看 小编教你挑防晒

2017/3/4 21:17:13 作者:J-wuxu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随着经济条件的富裕,女性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皮肤保养,而在炎炎夏日,猛烈的阳光不仅会令我们汗流浃背还会灼伤我们的皮肤,夏天做好防晒是非常有必要的。

防晒,是一项极为重要的保护皮肤的措施,在夏天,防晒的意义更为重要,在夏季由于日照时间长且日照强度高,如果不涂防晒,我们的皮肤就会被晒伤,晒伤后会出现灼痛感以及皮肤会出现大面积的掉皮的状况,我们在挑选防晒产品的时候尤其需要注意看防晒产品的防晒指数,选择适合自己使用的防晒产品才能使我们的皮肤得到更好的保护。

市面上常见的防晒产品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液体状的,一种是喷雾状的,这两种的形态我们可以自由选择,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防晒指数,根据防晒指数分类,我们大致可以将防晒分为三类:低度、中度以及高度。低度的防晒指数在SPF2-6,中度的则是:SPF6-8,超过SPF8以上的我们都成为高度。但是需要我们注意的是,并不是防晒指数越高的产品就越好。

我们需要根据我们受日照时间来进行挑选我们的防晒产品,我们可以将我们的防晒指数乘以20得出的就是防晒有效时间。比如SPF30的防晒,它的有效防晒时间就是:30*20=600(分钟)但是我们应该尽量避免选择这种高强度的防晒产品,防晒指数过高的产品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刺激,所以我们可以选择防晒指数较低的产品进行涂抹并且注意在有效的防晒时间块结束后补充就好了。我们的女性朋友在上底妆前也应注意涂抹防晒,虽然现在很多的底妆产品都含防晒,但是不足够的,所以还是应涂抹防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