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怎么使用效果佳  简单四步深层保养不再是问题

2017/3/5 1:22: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可以用来保养皮肤,是很多女性网友十分喜爱的产品,但是因为产品价格不菲,网友们在使用过程中十分注意,但还是有很多网友并不知该如何使用精华液。

精华液因为保养效果好而且价格昂贵而颇受女性网友关注,但是很多网友对于精华液的使用并不是很清楚,单纯的以为只要将精华液均匀涂抹在脸上就可以了,如果真的只是单纯的涂抹在脸上,那么对精华液最大的浪费,原因是精华液不能很好的被你脸上肌肤细胞吸收,导致了你涂抹的精华液浪费,那岂不是浪费钱又得不到应有的保养吗?

那么到底如何才是正确的使用精华液呢?如何才能够让皮肤真正吸收你涂抹的精华液呢?首先在涂抹精华液之前要清洁你的脸,当然这只是第一步清洁,其次你需要用去角质的东西再次清洁你的脸。很多人以为去了角质之后就可以涂抹精华液了,其实并不行,因此在去角质后脸上残留着一些去角质的东西,需要平衡脸上的酸碱度,之后才能涂抹上精华液。

涂抹精华液之前如此复杂的步骤其实并不是随便的,是有一定道理的,目的是为了让精华液可以更好的进入深层次的皮肤,让细胞充分吸收精华液。相关的专家还表示在涂抹了精华液之后还需要配合你那一双巧手,轻轻的进行按摩,或者画圈按摩,或者定点按摩。在配合上按摩之后能够让精华液更好的被皮肤细胞吸收。在做了前面的操作之后,最后一步就是锁水,精华液进行保养补水之后需要用到乳液面霜进行锁水,涂抹乳液面霜在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减少水分的蒸发和散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