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早晚都要用吗 学会为肌肤做减法

2017/10/1 18:59:13 作者:M21-ba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品虽然能够帮助我们保持美丽,但并不是用的多越好。尤其是以高浓度精华为名的精华液,也不需要和其他护肤品时时一起使用。只有学会为皮肤做减法,才能更科学的护肤。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护肤对于女人来说是一个长久的话题。我们在各类护肤产品上花费着大量的时间和金钱,目的就只是为了留住自己美丽的容颜。在不同品牌和种类的护肤品中,精华液一向备受大家追捧,它以高度浓缩的护肤精华为名,往往也对皮肤有着立即见效的作用,也因此一向价格不菲。于是就有小仙女忍不住发问了,精华液需要像其他护肤品一样早晚都用吗?

来源:站酷作者:Mr.Teerapong Kunkaeo

答案是看情况。不仅仅是看产品的情况,还要看我们每个人皮肤的诉求情况。精华液产品按功能大概分为两类,一类是美白,一类是抗老。很多美白精华液都推荐只在晚间使用,因为其中的部分成分只能在避光的状态下才能发挥效用,白天用就是浪费了。而抗老精华一般都可以早晚使用,白天还可以帮助皮肤更多的抵御外界的刺激,更好的起到抗衰老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每个人皮肤的情况也影响着精华液的使用频率。一般来说年轻肌肤可以适当只在晚上使用,防止太早就因为过度使用高浓度的护肤品而使得皮肤产生了抵抗力,影响以后的皮肤吸收。另外,一般来说,油性皮肤的小仙女也要注意精华液的使用频率,身体分泌的油脂本身就是非常好的天然抵抗外界刺激的护肤品,过多的营养反而可能刺激皮肤长痘。

其实,很多精华液从外观就可以了解商家的使用建议。比如很多精华液都以棕瓶销售,这就是明显的避光容器,也就是说只在晚间使用即可。所以了解了这些,就可以更省钱有效的护肤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