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怎么使用 打造完美肌肤只需4步

2017/8/12 21:3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精华液这样高浓度、功效强大的护肤品。很多女性在使用时常常会陷入一些误区。一般情况下,建议大家只要取适量的液体进行涂抹,还要加以按摩,促进肌肤的吸收。

精华液在众多护肤品中可以说是浓度格外高的动植物萃取保养产品。它的营养物质分子非常小,可以顺利渗入表皮细胞质间进行深层次滋养和修复。能有效达到美白祛斑、保湿滋润、抗皱延缓衰老等功效,因此和其他护肤品相比价格更贵。那么,各位爱美的女性在使用精华液时该如何正确使用它们,才能收到完美的成效?

第一步:挤出硬币大小的液体在手心,然后双手交叠轻轻搓热,再把精华裹在脸部两颊,轻轻拍打促进肌肤的吸收。

。重复以上的步骤再,做一次,保证整张脸的能够均匀受到滋养。

第二步:从自己的额头开始自上而下,用中指和食指的指腹轻轻按压揉搓,使精华液进一步深入肌肤深处。

第三步:特别注意鼻子部位的涂抹,以上述的手法自上而下均匀受力涂抹。第四步:对于眼周脆弱的肌肤,一定哟啊细心多加呵护,以免脂肪粒的产生。因此可以用指腹沿着发际线暗影,以缓解眼袋、黑眼圈等问题。

对于精华液这种保养品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一般建议在25岁以上肌肤暗淡无光、细纹增多的女性。如果年纪高达40岁以上,则可以使用透明胶质含量较高的产品。此外,这类护肤品不可以单独使用。一样要把使用洁面乳清洁干净面部,再用爽肤水调节肌肤的PH值平衡,然后才可以用到精华液来滋养。

另外还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灵活选择不同浓度和功效的保养品。虽然它的效果非常好,但并不是用得越多越好,只有取适量的液体,才不会改肌肤造成太大的负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