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骨辫编法详细图解 超容易编发塑造出更美丽的你

2017/3/5 1:52:11 作者:O3-zh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骨辫向来以编法简单、样式漂亮著称。不过,对于一些手不巧或者手残的姑娘来说,鱼骨辫好像有那么一点难。所以,今天小编就要来行个方便,简简单单五个步骤不怕你学不会。

鱼骨辫对于很多爱美的MM来说应该是再熟悉不过的了!要说鱼骨辫编起来容不容易,相信她们之中很多人应该也是心中有数的。但是,在不会编鱼骨辫的人眼中,鱼骨辫却会让她们中的很多人觉得很难。原因就是她们看着鱼骨辫编完之后密密麻麻的样子,就以为它不容易编,然后觉得没必要就不学,然后就一直觉得很难。其实,我们不必被鱼骨辫的样子给骗了的。其实,鱼骨辫编起来真的是超级容易。不信,跟小编我去看看,小编教你鱼骨辫的详细编法!

编鱼骨辫,基本的步骤也就只有那么五步,这也是为什么小编会说编鱼骨辫很容易。第一步,把头发平均分成左右两股,这一步就算手再怎么不巧也难不倒吧!第二步,从左边一股的头发中取一小撮头发跟右边那股头发合在一起。(从右边一股的头发中取一小撮头发跟左边那股头发合在一起也可以,反正自己觉得哪边开始顺手就从哪边开始就行)

第三步,从右边一股的头发中取一小撮头发跟左边那股头发合在一起。(或者从左边一股的头发中取一小撮头发跟右边那股头发合在一起)第四步,反复进行第二、第三步。第五步,编到头发不能编了,或者自己觉得可以了,在发尾绑上发圈固定,鱼骨辫的形状就已经出来啦!怎样?现在是不是觉得鱼骨辫编起来真的是太容易了呢?不过,这样编起来的鱼骨辫可能还不够完美,为了更完美的鱼骨辫,小编这里还要说说一点小贴士。鱼骨辫编完之后,我们可以适当将头发拉松一点,鱼骨辫也会显得蓬松立体一点。鱼骨辫编得细一点也会比较好看,所以如果要编的细一点,我们编的时候拿的那一撮头发可以拿少点就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