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鱼骨辫编法详细图解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9/9 12:02:14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骨辫是小姐姐们公认的有难度的辫子,所以,这不是和马尾辫一样人人都会编的辫子类型,可是它独特的美丽也吸引了很多小姐姐去自学,现在有简单的方法,可以帮助你。

鱼骨辫是90%的小姐姐都束手无策的发型,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发个详图加点解释拯救各位手残党小姐姐,可是叙述起来真有几分的冗杂,想了好久后,还是决定为大家奉上这则详细图解,望各位小姐姐扎好自己的鱼骨辫,再也不用麻烦地去理发店编鱼骨辫了。鱼骨辫给人的感觉除了甜美优雅,更多的应该是欧洲贵族身上的高贵气息,还有小清新的田园味道。

金黄色的头发对于鱼尾辫来说是很好的搭配了。现在开始讲解编法,首先,我们需要把头发梳理好,然后两只手在耳后分别向头顶上方圈出一部分的头发。之后就可以把这部分圈出来的头发分成两股,我们有一定的编发基础就会知道,编发两股头发显然是不够的,所以,第三股头发就要登场了,它来自哪儿里呢?它来自右耳朵边的一股头发。

以上你就准备好了第一步编发所需要的三股头发,其实刚开始的这三股头发的找寻是比较难的,所以,大家一定要看清楚,熟练之后自然就好了。第一步没有做好的话,容易造成后面的鱼骨辫编的不成功,要么太过松散,要么编不起来。编发的松弛程度需要自己把握,因为每个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现在我们可以进行下一步了,把靠右的那个头发放在与它挨着的那股头发上,再把左边的那股头发放在右边的那股头发上,再从右边抽出一股头发,放在左边的那股头发上,就这样循环编下去,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