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骨辫编法详细图解 学会这款编发让你美丽一整夏

2017/3/20 10:07: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的发型多种多样,扎发发型也多种多样。今天伊秀小编要跟大家特别介绍一款鱼骨辫发型编法,这个发型可以让女生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哦,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吧。

鱼骨辫发型深受大多数女孩子的深爱,而且鱼骨辫发型也有很多种不一样的编法,那么哪一种才最适合你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一下这款让无数女孩子深爱的鱼骨辫编法吧。如今就来伊秀小编和你分享一些鱼骨辫细致编法图解,让你轻松扎出这款诱人编发发型哦!

鱼骨辫细致编法图解轻松扎出一款好看的鱼骨辫发型。

鱼骨辫公主头

步伐一:将头发分成上下两个地域,从上地域的两边分别取出两束头发放在手上,再把两边的两端发分成1、2两个平分。步调二:如今就起头编鱼骨辫了哦!起首把上个步调中左侧最外层的1和2交织以后放到右手上,将发束2放到右手上;然后把右侧最外层的发束1和发束2交织以后,将发束1放到左手上。步伐三:按照步伐二的办法以此类推,一直往下编。如果要编得更细的话,编的时候要编的细一些,这样子会更加好看哦。

步伐四:这是编好今后的结果,现在看来仍旧不是很雅观,我们还需要调处一下。步伐五:现在就把编好的鱼骨辫寂静拉一下,看上来就会很有层次感啦!步伐六:达到如今看到的结果就好啦,另有需要配上发饰哦!步伐七:配上自己爱好的发饰,能让编发发型变不少姿多彩。如许一款都雅的鱼骨编法发型就实现了呢。看完小编的这款鱼骨辫编法,是否是也很想学一下呢?在这个炎天编一束都雅的鱼骨辫,让本身也变得标致动听起来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