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做出好看的丸子头 教你使用盘发器快速盘发

2017/3/5 23:22:11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盘发在近年来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其中以半扎丸子头为流行,不管是牙牙学语的孩童还是正处花季的少女们甚至是办公室的上班族们都会选择简单的丸子头来美美的出门。

对于半扎丸子头来说大多建议短发的女性去选择,在炎炎夏日扎上一个丸子头,画上一个美美的妆容,既清新又可爱是出门约会游玩的不二选择,对于丸子头的扎法不建议大家太为中规中矩,如果本身就是卷发随意扎起便可,如果你有刘海的话可以借助卷发棒适当卷起,对于长直发的朋友们来说,就不要将头发理得太过于整齐了,要不然很容易扎成葫芦娃的。

在如今丸子头满大街的状态下,怎么样才可以扎出更为独特的丸子头呢?最初的丸子头都是借助于盘发器将其挽起可谓一丝不苟,但就因其造型太过于死板而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如今的丸子头往往更偏向于凌乱美,往往不需要借助梳子,借助手随意抓起便可。而这种随意抓起的凌乱会博得更多人的眼球,让人看起来更加活泼,简约大方。

如今的丸子头往往也结合着盘发,如取一半的头发随意挽起后将余留的一部分以编发的形式缠绕在上半部分,就如上图所示。像家中有小公主的妈妈们可以选择丸子头这类的发型搭配上可爱的公主裙,让宝宝做一个美丽可爱的小公主,如果你有一颗想要打扮女儿的心却有一位小王子的话,丸子头也是可以利用的哦,可以稍微留长孩子的头发适当做卷在头顶处扎起一个小揪,既不失帅气又可以为之添加一份可爱。丸子头如今也有部分演变成为哪吒头,同样很适合孩子,年轻人也可尝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