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发发型图片预览 为你选择合适的发型

2017/3/5 23:37:11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发对于女性来说并不陌生,近年以梨花内扣为主,适合年轻的学生。而一些年纪稍长的女性大多喜欢大波浪或是干净利落的短发,而时代的进步连带人们换发型的速度也加快了。

黑长直算是最为经典的发型,有一些文艺的妹子们通常都是留上及腰的长直发,不做任何打理,却不影响它的美观。对于一些职业女性来说干净利落的短发或为首选,可以选择简单的内扣或者一点玉米烫都是可以的。但不建议脸大的妹子们去选择玉米烫这种发型,那样会使脸看起来更大的。内扣的话适应人群年龄层次较丰富,不用担心会与自己的年龄不符。

大波浪适应的脸型很多,基本上都能够修饰人们脸部的不足之处,但选择时还是要注意自己的头发长度以及发色去权衡哪种更为适合自己,毕竟烫发还是会很大程度损害本身的头发,所以每一次烫发都要应该有所考虑而不是随意为之。年轻人在烫发是会选择一些跳脱的颜色来表现自己的与众不同,但应该知道淡色系的染发通常会利用漂染,这对头发的伤害是很大的,所以并不建议大家去选择。

大波浪并不是长发的专属,对于短发的妹子来说可以选择蛋卷或者水波纹,都可以很好的展示出女人味。换发型的速度不宜过快,如果实在是场合需要可以搭配脸型选择一次性的烫发,但这对头发的伤害也是不可忽视的,毕竟过多化学药品的利用对我们而言并无好处可言。烫发在刚开始都是令人满意的,但如果你本身不注意打理,那么头发只会变得越来越枯燥,而且会显得很乱而无章法可言,而一头乱糟糟的样子应该不是大家想要看到的。所以在烫发以后一定要勤于打理保养,那样才会一直保持如初。【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