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簪盘发技巧大揭秘  盘点挽发的注意事项

2017/3/5 23:32:13 作者:M6-lei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发簪,相信许多网友一定不会感到陌生,接下来咱们就来用发簪来盘发,首先你要准备一后接下来要用到的东西,然后咱们接下来就开始挽发了,这部步骤力求自然。

说起发簪,相信许多朋友都会感觉非常漂亮,在大街上你看到别人用发簪挽发是不是非常羡慕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如何用发簪盘发。在盘发之前,你需要准备好头绳等工具,接下来,你可以选择挽起你的全部头发,但是这种挽发并不是很好看,但是简单易学,在用头绳扎起头发后,便把你的头发成顺时针旋转挽成圈,随后你用发簪固定下来。

当然除了把全部头发挽起来之外,还可以把半边头发挽起来。在挽之前,你可以把自己的头发辫成小辫子,随后用发卡把他挽成各种形状,随后便把发簪插进头发中,这种发型花的时间较多,但是非常好看,如果你想节省时间,你也可以把上半部分头发扎起,随后用第一种方法把他挽成来,不过这样没有前一种那么有气质,除了上述三种外,还有许多盘发的方式。

在上学的时候,你会发现许多女生都把笔插在头发上,这时候笔就相当于发簪,这种首饰对于古代女人来说,是非常普遍的,但是对于现代女生而来,就比较陌生了,而且做工没有以前那么精细。用发簪盘发除了在拍古装剧时比较常见外,就是在中老年父母的身上比较常见,因为他们经过岁月的沉淀,身上有一种温婉的气质,用发簪盘发,就像穿旗袍,要比较有气质的人才能散发出他独特的魅力,不过希望大家还是多多尝试用发簪来盘发,让你看起来更加美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