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短发可爱又青春   教你如何打理保持造型

2017/9/7 11:02:13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的流行趋势并没有减弱的势头,反而又出现很多种短发造型。从起初的波波头,梨花烫的各种发型,又出现了可爱的蛋卷头。蛋卷头因外形而得名。蛋卷头的搭理也是有技巧的。

短发造型很流行,很受大家的喜欢。是因为短发造型可以使每个人的美丽外貌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样的短发发型,染上不同的发色,会有不同的风格。起初的波波头,长度不同,风格差异就很大。蛋卷头也是如此,选择不同发色,蛋卷头也是会给每个人带来不同的风格的。

黑色的蛋卷头,自然的颜色,显得人很有亲和力。蓬蓬的蛋卷发型,能够有效的修饰脸型,刘海能够遮住额头,显得女生很可爱,很容易相处。蛋卷头染上棕色的发色,空气刘海,头发长度刚好在肩膀上面,刚好露出女生的肩膀和锁骨,很时尚。

蛋卷头蓬松度高就有种慵懒的气息。这种蛋卷头打理是很重要的,每天要吹出造型,还要使用护发精油和发膜来保护头发不受到伤害。只有把头发护理好了,造型才会更加的唯美。蛋卷头只做发尾的一部分,扎起半丸子头,也是很有青春活力的。

蛋卷头不加染色,看起来给人的感觉也是很清纯的。空气刘海看着又像有点中分,蛋卷两边对称,长度刚好到下巴部分,修饰脸型,露出又细又白的脖子,显得女生很精致。

帽子是女生搭配的神奇,棕色蛋卷头齐肩的长度,戴上棒球帽,头发的弯度很合适,看着女生就像有很欧美范的感觉,很时尚又很带感。蛋卷头是要每天细心打理的,只有打理好,造型才会更有立体感,看着更有光泽感。 可以使用护发精油来保持头发的柔顺,蛋卷用卷发棒做成后,要用定型固定好头发,造型才会持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