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多久做一次好  几大注意帮你避免其误区

2017/8/4 14:42: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多久做一次好?可能有些妹子们会觉得天天做好,确实在皮肤特别干燥的时候经常敷是可以起到滋润肌肤的效果的。但是,面膜种类繁多,有些可是不能天天敷的。

说到敷面膜,有些人可能就会想到它的护肤功效。没错,敷面膜确实是我们保养肌肤的一大学问,也是每个爱美女性的必修课。但是,由于市面的面膜各式各样,种类也繁多,不少妹子们总是无法掌握敷面膜的时间段,导致面膜都白做了,甚至损伤了肌肤。因此,今天教你如何正确护理肌肤。

面膜多久做一次

想必有些人是天天敷面膜吧。

其实,这是一个普遍的误区来的。虽然,面膜的品种多种多样,但也不是所有的,面膜都可以天天敷的。如果是补水的面膜的话,天天敷是可以的,因为它可以几乎是没什么副作用的,特别是皮肤干燥的时候,完全是的绝好护肤神器。

但是,如果是滋养型的面膜就不能怎么肆无忌惮的用了,由于滋养型的面膜具有紧致皮肤的效果,里面含有大量的滋养成分,如果常敷的话,会导致肌肤的营养过剩,容易让痘痘有机可乘。

还有清洁面膜也不可以天天敷,因为清洁面膜主要的功能是清除我们脸上油脂和毛孔的灰尘,使肌肤变得干净自然。经常复敷的话会特别的损伤我们脸上的角质层,令肌肤变得很脆弱,经不住外界的刺激。因此,建议一周用两次或一次就可以了。

面膜什么时候敷好

一般晚上敷面膜是较好的,因为晚上12点过后是我们肌肤进行一个自我修复受损细胞的时候。因此,我们在晚上9点到11点这个时间段来敷是特别有助于肌肤的修复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