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有恢复的可能吗 护肤小常识教给你

2017/9/25 10:14:15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它是硬化油脂的阻塞物。通常出现在颜面的额头、鼻子的部位。当面部的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时,毛孔会充满多余的油脂。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关它的知识吧。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脸蛋可以比鸡蛋还要光滑,即使你天天都做好护肤的工作,但是,脸上总是还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所以,你总是很容易会出现懒惰的心理,只要你以懒惰下来,马上你脸上出现的问题就更加多了。所以,每一天都不能松懈。鼻子上的黑头总是那么烦人。一眼看过去,黑黑的脏东西粘在脸上,真的很影响我们的心情。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有了黑头就肯定会影响到自己的自信心。就连面对朋友的时候,都不敢直视人家说话。所以,一张干净的脸蛋不仅仅可以愉悦自己,更加能够提升自己的自信心。

黑头多了就会变成我们经常所说的草莓鼻,草莓鼻是很难把它清干净。就算真的清干净了,鼻子周围的毛孔也会变大,毛孔变大之后,又会容易出现黑头,如此恶化循环。

相信有不少的人在发现自己出现黑头之后,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用手去把它挤出来。这时候就犯了一个经常我们都会犯的错误。在我们的手上,尤其是我们的指甲,指甲中隐藏着很多的细菌。所以当我们用手挤的时候,细菌等脏东西就会进入我们鼻子的毛孔中,从而加快了黑头的产生。

草莓鼻是有可能恢复的。除了不可以用手去挤,平时尽量做好护肤的工作。不要以为简单的护肤没有用,只要认真地去进行护肤,时间久了就会有效果了。还有平时饮食上要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