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有恢复的可能吗 妙招助你磨平小黑头

2017/5/14 14:32:17 作者:YUl-er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的人都会担心自己的草莓鼻能不能治好,草莓鼻有恢复的可能吗?今天,将介绍几个小妙招助你填平草莓鼻,将黑头彻底的消除,还你一个光滑的鼻子,来看看吧!

对于肌肤有问题的女生而言,草莓鼻确实是一个头疼的存在,不仅仅要想办法如何消除草莓鼻还有想办法不要让草莓鼻留下一个坑。今天,我们将着重介绍如何消除草莓鼻,还给你一个光滑坚挺的鼻子,就让我们动手做起来吧。

之所以会形成草莓鼻是因为油脂在毛孔中堆积,因此,第一种消除草莓鼻的方法就是每天坚持使用卸妆油,不管你是否化妆,都应该进行卸妆这个步骤。因为只有使用了卸妆油才可以祛除你脸上多余的油脂,防止其在肌肤上堆积,从而形成黑头。

对于已经形成了草莓鼻的朋友们而言,你就需要每周对其进行深层清洁,可以使用清洁强度较大的泥膜,也可以选择使用磨砂膏来进行。但是,不管是使用泥膜还是磨砂膏,都需要使用卸妆油先将油脂软化,再进行深层清洁。

第二种方法是可以使用水果面膜,比如青瓜面膜,青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补充肌肤所缺乏的维生素,肌肤的营养充足了自然就会长得好了。

第三点就是在饮食的时候需要注意,应该要避免辛辣的食物,这种食物会对肌肤造成一定的刺激,不利于肌肤的愈合。所以,你应该多吃清淡的食物,保证肌肤生长所需要的各种营养。

草莓鼻的形成也不是一天两天的,因此,你在祛除草莓鼻的时候也需要长期坚持下去。除了要对其进行深层清洁之外,还需要吃多种多样的食物来补充肌肤所需要的营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