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使用方法介绍 嫩滑好皮肤抹出来

2017/3/9 16:27:16 作者:YUl-yuk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是一种专门涂抹在身上的乳液,市面上的身体乳种类众多,价格也不贵。所以如果身体皮肤出现问题,买身体乳来涂抹也是很实惠的。下面一起学习一下怎么使用身体乳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护肤也是越来越上心了。如今人们已经不仅仅满足于面部护理了,要求可以护理到自己身体的每一寸肌肤,于是身体乳就应运而生。正如这个名字所表述的那样,身体乳就是一种涂抹在身体上的乳液,用来给皮肤补充营养,以达到保湿补水、美白的功效。

和面部皮肤一样,人身体的其他部位的皮肤也一样会缺水,也会随着时间而衰老。所以说,使用身体乳就和面部使用乳液面霜一样,都是为了使皮肤延缓衰老。如今,市面上的身体乳有很多种,在选择的同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皮肤的状态来选择:如果平时皮肤容易干燥脱皮瘙痒,那就需要选择有补水功效的身体乳;如果皮肤偏黑,可以选择有美白功效的身体乳;如果身体有鸡皮,可以选择一些含有水杨酸或果酸的身体乳,可以很好的去除鸡皮。

身体乳的好处我们已经了解过了,那么身体乳应该如何使用呢?人在使用热水洗澡后,身体的毛孔在热水的冲洗下逐渐张开,这时候给皮肤补充营养,是最合适的。因此,在洗澡之后涂抹身体乳是最好的。具体做法是,洗过澡后,将皮肤上残留的水珠擦干,取适量的身体乳均匀的涂抹在皮肤上,并进行适当的按摩,促进身体对乳液中养分的吸收。身体乳价格便宜分量足,所以说如果皮肤有问题的话,就赶紧去买一大罐身体乳来使用吧!完全不用担心浪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