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敷多久比较好    敷完之后需要洗脸吗

2017/3/9 16:32:11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作为日常的护肤品,深受很多女性朋友的青睐,敷面膜一次多长时间呢?可能很多的女性朋友并不是很清楚,下面我们将着重介绍一下,可以解答很多人的困惑吧!

说到面膜,相信很多女性朋友的化妆桌上应该有很多,面膜成为睡前的最佳护肤品,不少女性朋友认为敷面膜的时间越长越好,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如果敷面膜的时间太长,面膜会反吸收肌肤中的水分,就失去了敷面膜的意义了,那到底敷多久效果是最好的呢?

我们咨询了专业的皮肤护理专家,他们表示:在敷面膜之前,一定要将皮肤清洁干净,根据季节的不同,敷面膜的时间也是不相等的,夏季温度比较高,敷面膜的时间在十分钟左右就差不多了,面膜里边的精华和营养成分吸收的也比较快一些,冬季就需要适当敷的时间久一点。其次,还要看敷面膜时的肌肤状态,如果恰逢肌肤严重缺水,这时候敷面膜肌肤的吸收率是比较高的,大概十分钟左右就可以揭下来。总而言之,敷面膜的时间控制在半小时内就可以。

今天我们着重介绍的就是贴片式面膜,据悉,贴片式面膜是目前效果最好的面膜,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青睐。不少女性朋友贴完之后会顺带着按摩脸部,直到精华全部被吸收之后就休息了,相信这是很多女性朋友的日常,那么敷完面膜之后需要洗脸吗?如果是明确规定要敷完之后洗脸的,一定要洗脸,如果没有明确说明洗脸的,一般是免洗面膜,所以,就要看自己的实际情况了,我们还是建议油性皮肤的MM最好清水洗一下在涂抹相应的爽肤水或者是晚霜之后再休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