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敷多久才能拥有美肌 带你远离误区

2017/7/9 21:27:11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女生到了21岁可以不化妆,但是一定需要护肤。现时代很多人都会选择敷面膜,有些人觉得面膜敷得越久,肌肤吸收的水分就越多,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现在大家有会备有各种补的面膜,每次敷完面膜后美女们有没有觉得有很多剩余的精华液,然后就把敷面膜的时间不断延长,好让我们的皮肤多吸收点水分。可是敷面膜的时间不是越长越好。面膜一般敷15到20分钟就足够的了。敷面膜的时候应该控制好时间,必要的时候我们可以调个闹钟或者叫家人提醒自己,防止敷面膜时间过长损害肌肤。

每次敷15到20分钟面膜根本不能完全利用面膜中的精华液,有时候扔掉会觉得非常浪费。精华液扔掉实在可惜,上百块的面膜看着都觉得心疼。我们可以剩余的精华液用来擦一下身体的其他部位,例如脖子,手臂啊,日常生活容易缺水的地方用剩余精华液按摩一下,这样既能护理到面部以外的皮肤,也能减少精华液的浪费。

大部分人选择敷面膜的时间都在晚上,敷面膜的是一个放松身心的过程,一天忙碌的疲惫也会随之而来,有的人就选择敷完面膜不洗脸,或者太疲惫睡着以至于敷面膜的时间过长。大家都知道敷面膜之前一定要保证皮肤的清洁。那么,敷完面膜需不需要洗脸呢?

很多面膜都写着是免洗面膜,但其实肌肤是吸收不了过多的营养成分,反而会赌塞毛孔。做完面膜是可以洗脸的,同时精华液吸收后脸部会变得粘稠,洗完脸会显得干爽很多。如果担心敷完面膜洗脸,脸上的营养成分会流失,可以洗完脸后擦点爽肤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