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隔离霜怎么用 你必须知道的几点

2017/7/19 22:07:11 作者:YUd2-h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来了,许多东西是必不可少的。像防晒产品,尤其是女生,更是生活的必需品。再说隔离,也是女生不可或缺的东西。今天小编就来说说防晒隔离的那些事。

防晒,顾名思义,是指防止太阳晒伤皮肤。现在二十一世纪科技越来越发达了,各种防晒产品都出来了,今天咱们就来说说防晒隔离的那些事。首先,小编先来讲讲防晒。关于防晒,大家要先知道一个东西,防晒力度。大家都知道一个词:PA。这个“PA”是日本的评测系统单位,很多朋友买的防晒产品应该都是看的这个“PA”高不高。

但是还有一个评测系统,叫做“UVA” ,但是很多朋友都没有注意,因为他是欧洲的,所以很多朋友会误以为没有“PA”标记的产品就不防晒。还有一个误区,就是防晒隔离该不该一起用的问题。首先大家要明白一件事,隔离霜它具有美白并且能阻隔阳光对皮肤的伤害,说白了它就是一瓶有美白功能的防晒霜,所以两个东西不要一起用。

如果只是日常不用化妆之类的就只上防晒不要抹隔离,如果是要去户外活动也是涂高度防晒,不用上隔离,如果是约会什么的需要化妆,就上隔离不要抹防晒。

另外,关于防晒,小编还想说几点:关于防晒涂多少的问题。不要因为防晒霜涂上一层白就不涂了,有一句话说得好:一枚硬币一张脸。顾名思义,就是脸上要抹上像一枚硬币那么厚才有防晒的效果,所以不要心疼防晒霜,脸毕竟才是重要的。

今天小编给大家科普的防晒隔离大家有没有记住呢?记住以后千万要分清这两个东西哦,浪费资源多不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