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隔离霜怎么用   原来很多人不知道这些

2017/9/27 16:31:13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隔离霜是个保护皮肤的重要物品。隔离霜对紫外线确实有隔离作用,而其实质就是防晒。隔离霜中所用的防晒剂和防晒霜中所用是一样,通常分为有机防晒剂,物理防晒剂两类。

虽然现在已经开始步入了秋天,但是外面的阳光还是非常的强烈。如果长时间在外面活动就会晒伤,那么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防止晒伤呢?那当然就是涂防晒霜了。但是我们在外面活动,除了需要面对火热的阳光外,还需要面对空气中各种灰尘,烟尘等。

一般这时候我们可能会在皮肤上涂上隔离霜。但是现在外面的天气那么热,涂了很多层化妆品之后毛孔张开,这些化妆品就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一定的堵塞。引起痘痘,毛孔粗大等一系列问题,这对我们的皮肤简直就是毁灭性伤害。

防晒隔离霜就在这种时候应运而生。一瓶防晒隔离霜不仅解决了阳光对我们皮肤的伤害,还为我们阻挡了空气中各种对我们皮肤有害的物质。成为了我们日常化妆时不可缺少的化妆品,但是有的女生因为刚刚才开始学化妆,不清楚防晒隔离霜应该怎么用。

没关系,小编在这里告诉你。平时我们在化妆的时候做完基础的护肤之后涂上防晒隔离霜之后再涂bb霜就可以了。为什么要先涂防晒隔离?然后再涂bb霜呢?因为长期用bb霜会给我们的皮肤造成一个毛孔粗大的问题,那么防晒隔离霜就可以很好的阻隔bb霜对我们皮肤的伤害。

市面上防晒隔离霜有好多种,那哪一种才是较适合我们的呢?这个就要根据个人肤质的不同来看了,有的人皮肤非常干,那她就适合买比较水润的防晒隔离霜。有的人脸上有红血丝,那他就可以购买,具有一定美白作用的防晒隔离霜,可以遮盖住红血丝。而一些油性皮肤的人,就很适合买比较干爽的防晒隔离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