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刷新手应该怎么选   五把刷子教你轻松搞定日常妆

2017/3/9 20:42:2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市面上越来越多的各种功能、质地与形状的化妆刷频频出现,大家一定都出现过面对各种化妆刷的选择困难的问题吧,今天我们就来教你几招轻松选择化妆刷。

提起化妆刷的选择与使用,对于一些只化一些简单的妆容的妹子可能不会对于化妆刷选择这一问题有太大的顾虑,但是要真是说起化妆刷的选择与使用,那可真的就是一个比较复杂的问题,像一系列的化妆新手怎么选化妆刷以及眼部彩妆所必需的几把眼部刷等问题都比较让人难以选择,尤其是在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形状、功能与质地的化妆刷之后,化妆刷的选择更是让人眼花缭乱。

对于一个简单的日常妆容来说,虽说化妆刷并不是必须要的工具,但是不得不说的是化妆刷的使用往往比只用手来上的妆容更加的精致持久。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聊一聊一个简单的日常妆所需要的化妆刷有哪些?化妆刷主要分为面部化妆刷与眼部化妆刷两部分。首先说到面部化妆刷首先应该提到的那就一定是粉底刷了,粉底对于一个妆容来说的重要性我就不用多说了,同样粉底刷也是如此,之后需要的那就一定是一把散粉刷,上完粉底后的定妆工作同样必不可少。

底妆的使用工具说完了,眼部的上妆工具对于一个新手来说无疑是推波助澜,即使你的手法不太成熟,拥有三把眼部刷就可以轻松完成一个简单的眼妆。第一把就是需要一把蓬松的眼影刷来为整体的眼妆打底,眼部打底的作用就在于是之后的眼妆更加的显色集中,第二把就是一把密实的小眼影刷来小范围的在双眼皮褶皱处上妆,最后一把刷子对于一个完美的眼妆来说最为重要,无论新手还是老手都是十分必要的,那就是一把眼部晕染刷,眼部晕染刷的作用就是能够轻松地将眼影晕染的自然舒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