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草莓鼻用什么好 找对方法少走弯路

2017/3/9 20:47:19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说草莓是很可爱的一种水果,但是草莓鼻却和可爱不沾边,反而是丑陋,顽固的代名词。通俗来讲,草莓鼻就是黑头鼻,这种问题不会对健康造成危害,但是却十分影响美观。

相信很多深受草莓鼻困扰的人都知道,这是一种十分顽固的皮肤问题,黑头的生命力极其顽强,消灭一拨又来一拨。因此,在尝试许多去黑头方法失败之后,许多人都会选择简单粗暴的方式来对待它-挤。其实这种方法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在“挤”之前,必须将手清洗干净,并且还需要先用热气让黑头冒出来,挤完之后再配合收缩毛孔的产品,以防再出现毛孔粗大的问题。而硬挤是对肌肤伤害很大的一种做法。

其实,去黑头贴也是一种“非常爽”的方式,可以亲眼见证数颗黑头白头被粘下来,而且这种方式相比于“挤”更卫生,效果也更明显。但是这种方式也有弊端,敏感肌很容易对撕拉式的鼻贴产生过敏反应,而且和手挤一样,这种方式也会使毛孔粗大,如果没能及时收敛毛孔,沾染细菌不说,还会加剧黑头问题。因此,在使用完鼻贴之后,应立马敷上毛孔收缩水,并配合其他细致毛孔的产品。

相比于亲自动手挤黑头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还有很多温和的方式可以改善黑头问题。清洁面膜和磨砂棒就是非常温和的选择,适用于草莓鼻问题较轻的人。在仔细清洁面部之后,有条件的可以用蒸脸机,使毛孔打开,没有条件的,可以用洗脸帕热敷,也能达到差不多的效果。之后敷上清洁面膜,10分钟左右之后,将脸清洗干将,在保证脸部湿润的情况下,使用磨砂棒,轻轻地以打圈的方式摩擦脸部,可在鼻子上,多摩擦几下,但切记不可太用力,最后依然要敷毛孔收敛水。因为较为温和,所以效果也不会太明显,需要长期坚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