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草莓鼻用什么好 还你一个干净健康鼻

2017/7/9 18:42:19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估计大家对草莓鼻都不陌生吧。很多人在冬季或者秋季都是干净的鼻子,可是到了炎炎的夏季,草莓鼻就不约而同地冒出来。这是为什么呢?有什么办法可以去除草莓鼻呢?

草莓鼻,是黑头的别称。是夏季常见的皮肤问题之一。那么什么是草莓鼻呢?草莓鼻就是人体在分泌油脂时,如果堵塞了毛孔,那么就会产生平时我们所看见的黑头。当黑头多了之后就会形成草莓状的鼻子。而通常我们称这种现象为草莓鼻。

产生草莓鼻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还是个人生活不规律。比如喜欢熬夜、喜欢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不经常对皮肤进行清洁卫生工作。熬夜是最影响身体的,因为熬夜会阻碍新陈代谢,还会影响身体其他生理活动的进行。比如消化系统等等。

除此之外就是外部因素的影响了。有的人曾经做过调查,发现生活在空气污染地区的人们很容易产生各种皮肤问题。这是因为空气与我们的皮肤息息相关,我们的毛孔也需要呼吸,所以当空气中含有大量杂质时就会堵塞我们的毛孔。

那么当我们出现了草莓鼻应该怎么办呢?首先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少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最重要的是要经常对皮肤进行清洁工作,只有充分做好清洁工作,才会让我们的皮肤更加地干净。减少出现草莓鼻的概率。

在这里就会有人问了,草莓鼻用什么好。其实市面上有很多专门去黑头的药膏或者吸黑头贴纸。但不管选用哪种去黑头产品,一定要选那些质量好的。在去黑头的过程中建议使用毛孔收缩液对毛孔进行收缩。这样效果更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