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用什么好 和黑头说再见

2017/3/29 10:42: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就是俗称的黑头鼻,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白净的脸上点点黑色别提多难受了。但是黑头的产生是新陈代谢产生的身体垃圾,到底该怎么摆脱它呢?今天让我们一起学一学吧!

黑头是由面部油脂硬化后再氧化形成的,属于正常代谢垃圾,而不是疾病,这点女孩子们可以放心啦。但是女生的黑头还有一个产生原因,那就是化妆。劣质的化妆品和不彻底的卸妆甚至带妆入睡都会导致黑头的产生甚至泛滥。

那么到底该如何消灭它们呢?用手挤和刷子刷是最不可取的方式了,手上的细菌一旦感染,会加重黑头的产生,而且挤的过程会加粗毛孔,这可是很难恢复的。而刷子对于黑头的作用不大,甚至还会导致伤害皮肤,脸部的肌肤可是很娇嫩的。

那么正确摆脱草莓鼻的方法是什么样的呢?第一招就是大家最熟悉的—珍珠粉面膜法。首先用热毛巾将脸敷热或用蒸脸器蒸一会儿脸部有黑头的部位,将毛孔打开,然后将买来的珍珠粉加水搅拌至和酸奶一样的粘稠度,然后均匀敷在脸上。等珍珠粉完全干透后,清水洗脸就可以啦。这种方法温和简单,一周两三次就足够了哟!

去除草莓鼻不仅有我们常见的各种民间"偏方",现在市面上贩卖的各种除草莓神器也是屡见不鲜。我们现在就来盘点一些不同产品的利弊吧。首先第一种产品是许多人用过的小工具——去黑头针。这种东西通过挑开鼻子表皮,挤出黑头达成去黑头效果。这样去黑头虽然有效,但是易导致感染,所以不仅手法要轻,更需要事后保持清洁。

除去这个,黑头导出液也是女性们的新宠,只需涂在鼻头上按摩一会儿就能将黑头白头导出,听起来很方便,但其实它也是需要挤一挤黑头的,不管用粉刺针还是手,都不可避免的要将毛孔增大。说了这么多方法,其实还是认真做好脸部清洁最重要,选用产品时更要认真挑选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