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如何变白  7大有效的方法给你健康美白

2017/3/10 16:13:02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疏于运动的人,即便整天呆在家里,肌肤也不见得多白;勤于运动的人,即便每天在户外运动,肌肤也不会黑到哪里。这是因为运动会让血液循环速度加快,代谢...

美丽漂亮的人呐!总是看着那么舒心和养眼。其实不光女士爱漂亮,想要一副美丽的面庞、白净的皮肤;其实,男人的皮肤也是需要经常护理的呀,外表整洁、衣着得体、脸部光滑,也会让人看起来感觉很好呀,尤其是在许多的商务场合,尤其显得重要!

那一个男人该怎样护理自己的皮肤,让自己的皮肤变得白白净净呢,结合我自己的经验,我在这里就简单和大家分享几点:

1、我是不赞同用吃药打针的医院疗法,用化学的办法让皮肤变白的,那样,只能短时间的起到效果,等到过了几十年,化学药物的副作用反映出来了,后悔都晚了。

2、常吃一些含维生素C多的水果,一定要多吃。

3、平常做菜少放盐,多吃蔬菜,多喝水,不能等到口渴了再喝。

4、平时晚上洗脸的时候,可以在洗脸盆里放点食醋,一周两到三次即可。洗脸的水,可以采用先温水后冷水的办法。

5、经常做面膜,对,不要吃惊,男人也是要做面膜的。用一些牛奶呀或者黄瓜之类的美白效果好的,经常做做面膜,一周一次就可以。

6、很重要的一点,不能熬夜!!!熬夜是损害皮肤最厉害的了。切记不要熬夜。晚上11点之前一定要睡上。

7、出门前适当抹点防晒霜,也是必要的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