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除牙石的好方法  你知道有多少种

2018/2/1 7:25: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我们笑起来的时候,牙齿就会露出来。白白的牙齿让我们笑得更加自信,但是总是会有烦人的牙石出现,让我们不能自信地笑。下面就来说说清除牙石的几种办法。

来源:图虫作者:134858708951760908

在清除牙石之前,我们要弄清楚什么是牙石,因为如果你没有牙石,那么自然就不用想办法去清除牙石了。牙石本来是一种乳白色的软的污垢,但是经过长时间的堆积,再加上被钙氧化所以才会出现牙石。牙石一般就是在牙齿的表面,一般会呈现为淡黄色、棕色,严重的话就会是黑色的。为了我们牙齿的美观,下面学习几种办法来清除它吧!

来源:站酷

清除牙石的第一种办法就是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洗牙。在医院里有专业的人员对你的牙石进行专业的治疗、清洗,这样既方便又快捷。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你不仅可以成功清洗掉烦人、讨厌的牙石,而且你还可以从医生那里得到一些保护牙齿的知识。因为你要相信专业的角度会给你比较好的治疗,这也是比较快清除牙石的办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42550733859

第二种办法的效果就没有那么快可以见到,是要坚持做。那就是自己慢慢在家清洁,一天清洁一点点,要一段时间才能见到效果。我们可以在平时的牙膏上面加稍微呈酸性的东西,这样酸性的东西就可以跟牙石反应掉,这样就达到了清除牙石的目的。这酸性的东西比如说是白醋等。不管怎么说,坚持才是关键,不坚持到后面你就看不到效果。

总而言之,牙石这个东西即使清除了,也很快会回来的,所以我们要防患于未然。在平时我们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早晚刷牙,防止细菌的滋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