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玩VR撩汉福利!张瀚一教你成为真女神

2017/3/10 19:12: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格兰玛弗兰

    大概女生都会有一个烦恼:每天出门都在化妆和素颜的两难中纠结。选择化妆又不会化,选择素颜又一言难尽,实在是让人捉急!每个女生都希望随时随地都是美美的,毕竟人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遇上白马王子啊!

    但无论素颜还是化妆,好的肌肤底子是关键。所以,除了日常的基础水乳、精华、眼霜外,还要注意一年四季都存在的紫外线辐射,擦防晒是很有必要的呢!防晒既能够让皮肤保持白嫩还能够防止皮肤加速衰老,一举两得。我们常说一白遮三丑,所以不能懒,美白事业要巩固起来!

    化妆能使一天的心情变美,韩式裸妆近年来大热,裸妆的重点在于用对粉底,能让化妆事半功倍哦!好的粉底能起到遮瑕、亮肤、保湿、透气、轻薄、定妆的作用,女神肌肤你也可以拥有。那么问题来了,哪里能找到上述宇宙最强防晒及粉底呢?答案就在下方,赶紧把技能学起来。

    3月3日—5日,坐标武汉汉街万达,一向爱玩FUN、不走寻常路的格兰玛弗兰(Glamourflage)“摩登时光派对”上大玩VR时尚,其中3月4日更邀请来了亚洲知名美妆大师张瀚一老师助阵哦!

    作为格兰天使们的御用化妆师,张瀚一老师强势登陆活动现场授课,在场的妹子们一拥而上,已经迫不及待扑倒张瀚一老师了,这热情也是没谁了!

    张瀚一老师在以“真女神,摩登白”为主题的玩FUN美肤课堂上推荐了几大产品,其中一款就是防晒——格兰玛弗兰(Glamourflage)家的安娜亚马逊防晒液,在场的妹子们试用了这款防晒液都说清透液态质地,清爽不油腻。张瀚一老师补充说这款防晒液特别防水耐汗,而且持久防晒12小时,拥有UVA/UVB高倍防晒,听起来就是宇宙最强啊!谁用谁知道!

     张瀚一老师的撩妹技能也是绝对在线的,在场妹子们都想要变成老师心中的真女神,于是老师分享了一款秘密武器,那就是格兰玛弗兰(Glamourflage)的缤纷若雪气垫粉凝霜。据瀚一老师介绍,这款集遮瑕、亮肤、保湿、透气、轻薄、定妆于一体的气垫粉凝霜强大到能让妹子们秒变女神,上妆后如空气般轻透,即使层层叠加,依然完美无感,自然服帖,持久不脱妆,搞定男神绝不是问题!

    授课现场张瀚一老师还推荐了一款重磅产品——缤纷若雪美白面膜贴。这是一款能吃掉面部“垃圾“的面膜,壳聚糖航天级高效能膜材,能吸附皮肤表层老废角质、黑头,淡化痘印;包含20种美白保湿精粹,深入渗透,净化排浊,让你的肌肤焕然一新。最让妹子们兴奋的,是瀚一老师现场传授的女神级密集焕亮美白法,缤纷若雪美白面膜贴配合同系列美白水、淡斑精华、美白精华,加以专业的按摩手法,好的肌肤底子你也可以拥有。

    本场活动的另一大特色,是格兰玛弗兰(Glamourflage)跨界VR打造的“摩登时尚派对“。秉着”认真玩乐,认真护肤“的精神,格兰玛弗兰(Glamourflage)办起了国内首个VR美妆剧情互动体验展,将新潮科技与美妆完美结合,通过奇幻浪漫的剧情,带妹子们穿越到品牌发源地澳洲墨尔本,强代入感置身好莱坞摩登时光派对,重点是还能被高大威猛的帅哥壁咚!现场体验过的妹子无不面红耳赤,觉得既刺激,又好玩。霸气侧漏的格兰玛弗兰(Glamourflage)强势给大伙科普了什么叫做真正的VR—720°无死角互动体验,好玩又时尚,不怕你来,就怕你不来!

    妹子们,如果你错过了武汉这次和张瀚一老师的零距离的接触,也错过了这次的VR剧情互动体验?那一定不要错过格兰玛弗兰(Glamourflage)在全国其它8大城市将举办的VR互动体验展哦,期待看见你们的身影!

    格兰玛弗兰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