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6岁脱发快秃顶了怎么办 6大神奇方法让轻松告别秃顶

2017/3/12 21:38:0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现代生活节奏太快,脱发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可引起脱发的原因较多,可能是病理上的,也可能是饮食原因,或者是心情抑郁造成的,在日常生活中应该从饮食...

由于现代生活节奏太快,脱发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可引起脱发的原因较多,可能是病理上的,也可能是饮食原因,或者是心情抑郁造成的,在日常生活中应该从饮食、心情、洗头等几方面注意,以防止脱发的发生。为您介绍的几点预防脱发和生发的方法

1不用脱脂性强或碱性洗发剂,这类洗发剂的脱脂性和脱水均很强,易使头发干燥头皮坏死。应选用对头皮和头发无刺激性的无酸性天然洗发剂,或根据自己的发质选用。

2勤洗发,洗头的间隔最好是2-5天。洗发的同时需边搓边按摩,既能保持头皮清洁,又能使头皮活血。

3不用尼龙梳子和头刷,因尼龙梳子和头刷易产生静电,会给头发和头皮带来不良刺激。最理想的是选用黄杨木梳和猪鬃头刷,既能去除头屑,增加头发光泽,又能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循环。4戒烟,吸烟会使头皮毛细管收缩,从而影响头发的发育生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