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偏黄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这几个色号就不错

2017/11/28 9:47: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的肤色分很多种,有的人很白,那么无论怎样化妆都好看。而有的人皮肤泛黄,看上去没什么气色,因此在化妆的时候就应注意口红色号的选择。皮暗黄皮肤比较适合这些口红。

黄皮肤分两种,一种是由于长期熬夜或是营养不良等原因而导致的肤色暗沉泛黄,这种情况下,人看上去就没有什么精神。另一种则是健康的淡黄肌肤,一般来说亚洲人的皮肤都是这样的颜色,并不影响美感效果。不过针对这两类不同的黄皮,在化妆的时候就应该正确地选择口红色号。要知道,口红的作用是很大的,一个人的妆后美不美,正是取决于口红。

如果你属于第一种肤色,就要选择艳丽一点的唇膏。第一是正红,这种颜色不怎么挑人,无论你的脸是黑是白还是黄,都驾驭的了。如果面色发黄,涂上以后便会显得比较有气色,很妩媚性感。

第二是南瓜色。这种色彩给人的感觉很温暖,肌肤比较暗沉的女生涂上以后,会有一种增白的效果。如果唇色也比较深,那么就要先做好打底,以免影响口红效果。

如果你属于淡黄肤色,就可以试一试豆沙色的口红。这类的唇膏比较温柔,没有那么的冷艳。因为皮肤颜色不是很黄,所以没必要将嘴唇涂得太过于艳丽,反而可以通过这种颜色显示出皮肤的优势。但若是喜欢浓妆,可以涂厚一点,就有一些复古红的效果。

有两种颜色的口红,皮肤偏黄的女生不能涂。

一种是颜色很亮、有荧光质感的,这些口红会把你的脸显得更加黑黄,并且还会使得妆容看上去比较脏。

另一种是裸色,涂了跟没涂一样,整个人看上去都没有气色。

其实要想不挑口红,还得做好肌肤的护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