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去脸上的脂肪粒呢 4个小妙招教你轻松变美

2017/3/12 22:58:03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么去脸上的脂肪粒呢?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个小白芝麻,一般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周。脂肪粒的起因是皮肤上……

汗管瘤则是小汗腺表皮内的导管分化、畸形发育而成的一种痣样瘤,常见于青春期女性,一般是2~3毫米肉色或棕褐色的丘疹,常对称分布于下眼睑,也见于前额、两颊、颈部等处,有的密集成数十个,有的则单个发生。

相信很多人都有脂肪粒的烦恼,脸上长脂肪粒该怎么办呢?赶紧来看看小编推荐的几个小妙招吧,教你恼人脂肪粒怎么去掉!

排毒法:由于眼部、面部出现油脂粒,大多是由于身体内分泌失调的关系,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皮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便形成了脂肪粒。所以很多人想到用一些排毒养颜胶囊或者有排毒功效的茶来改善。其实这些药物的效果并不好,通常只是排了毒而养不了颜。因为他们的功效和泻药的差别并不大,都是通过泻肚来让人体内的毒排除,大家试用下来的效果都不尽如人意。

黄瓜美肤面膜:将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碗中。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化妆水、护肤品即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