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化妆的正确步骤 打造精致妆容

2017/10/2 18:51: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当今社会每个女生都应该学会的技术,你可以不化妆,但是你一定不能不会化妆。因为一个精致的妆容可以给你带来很多机会,所以我们今天介绍女生正确的化妆步骤。

来源:站酷

在各种妆容中,我们能够用到的妆容其实都是偏淡妆系列的,而且在日常生活中,淡妆给人一种清纯感,也是比较减龄的一款妆容。所以我们就来给各位爱美的女生们介绍淡妆正确的化妆步骤,让你的面貌更加精神。淡妆打底妆时要讲究轻薄,不可将脸部涂抹的过于白皙,以至于和脖子肤色呈现脱节的情况。粉底和粉饼都要选择粉扑不停的拍打均匀。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眉笔的颜色要尽量贴近发色才自然,顺沿着自己的眉骨画出眉形,然后将眉毛里面填充实即可,画眉毛的时候要记得将眉尾画得清晰一些。眼妆之建议你们画眼线和涂抹睫毛膏,过于浓厚的眼妆会破坏淡妆的风格。眼线要将内眼线填充完整,这样才能突出眼睛的水润。涂抹睫毛膏的时候,先将睫毛用睫毛夹子夹弯,这样才能涂抹出卷卷翘翘的长睫毛。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眼妆画好之后还有几个重要的步骤,就是擦上腮红,选择中型大小的粉刷,稍微沾上一点腮红,轻轻刷在颧骨后侧位置即可,这样淡淡的红意可以提升整体妆容的气色,使人更加自然。

唇妆是比较重要的一大步骤,一个好的唇妆可以瞬间提升个人气质,改变你的形象,所以很多人在时间不充足的危机时刻首先选择的就是涂口红。而淡妆的唇妆也要属于清淡系列,尽量走小清新风格,拒绝深沉大红唇。选择粉色系列的口红涂抹均匀,然后唇部上下抿嘴使之晕染开来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