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修复技巧 几招恢复细致毛孔

2017/3/13 17:32:13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有些是天生的有些是后天的,造成草莓鼻的原因也有很多,甚至敷面膜太过频繁也会造成毛孔堵塞放大而成为草莓鼻,那么,到底要怎么修复才会告别草莓鼻呢?

形成草莓鼻的原因大致可以这样解释:因为毛孔清洁度不够,毛孔过于大开,使一些灰尘和浊物跑进毛孔里造成毛孔堵塞形成草莓鼻。使毛孔堵塞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为对皮肤的清洁度不够,甚至是因为使用面膜太过频繁或者使用不当也会造成毛孔堵塞形成草莓鼻。

草莓鼻很明显,所以很多人都很着急和迫切想要修复它,所以会出现很多修复的错误做法,最常见的就是使用市面上平凡出现的鼻贴,这种鼻贴虽然可以一时间去除毛孔中的杂质,最后会让毛孔变的更加粗大。第二个误区就是认为多敷面膜就可以清洁肌肤永久修复草莓鼻,这个观念其实是错误的,就和经济学中所说的边际量一个道理,皮肤所能接受的营养成分是有限的,超出的范围会变成杂质和多余的废物。

修复草莓鼻不一定要使用专用的药物,只要使用一般的清洁产品就可以,有些效果会比专用的产品要更加好。修复草莓鼻的步骤可以大致分为以下三个步骤:首先,第一步是最基础的一个步骤,扩张毛孔,扩张毛孔的方法很简单,直接使用毛巾浸泡在热水中,扭干敷在脸上热敷加按摩,这样比任何扩张毛孔的药水都有用,使用扩张毛孔的护肤品也同样会刺激皮肤使皮肤产生其他的问题。第二步就是最主要的一步,清洁毛孔,清洁毛孔可以直接使用清洁的洗面奶或者面膜产品,如果要选择使用专门的清洗产品也最好选择使用温性的,这样才不会刺激到毛孔。最后一步最重要,是防止草莓鼻加重的一个步骤,收缩毛孔,这一步直接使用冷水和白醋对调用手或者毛巾直接清洗,可能会有一些刺痛,但是这是正常的反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