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养生茶配方大全 喝出健康与美丽

2017/3/14 9:52:1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体的百分之七十以上都是水,足见水对维持生命的重要性,每天八杯水是非常科学的摄入要求,不过这只是起到维持身体将康运作的功效,想要得到其他功效,还得再水里加点料。

人们通常会用娇艳的花朵来形容面容姣好的女子,花朵不仅是美丽的象征,更是能帮助女性美容养颜的不二法宝。其中,玫瑰和月季这两种花,在古时不仅可以用来泡澡,制作化妆品,还是滋补养颜的好食材,常和名贵的燕窝一起食用。而如今,这两种花的食用方式被简化了不少,其中泡水喝是最为常见的一种,喜甜的人还可以加入润滑肠道的蜂蜜一起食用,坚持喝下去,会有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现代社会,很多人人一天24小时,有将近一半的时间都对着手机,电脑,电视等现代科技产品,而且一玩起来常常会占据应该睡觉的时间。因此,由于电子产品辐射导致的眼部问题,因为睡眠不足而导致的内脏问题频发。但是改变现状并不容易,不过做一些简单的调养还是十分简单的。菊花茶就是一款非常适合电脑一族的养生茶,在改善眼干,眼涩,清肝明目方面,有着出色的效果。还可以根据自身的口味喜好,加入冰糖,枸杞,绿茶等调味,简单又实惠。

还有一款值得推荐的养生茶-金银花茶。金银花是一种名贵的中药材,具有“绿色抗生素”的美誉,在清热解毒方面具有显著的效果。尤其在炎热的夏季,许多食物变质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凭肉眼有时候很难分别,因此非常容易因摄入变质的食物将毒素堆积在体内,久而久之便会引发一系列病症。而金银花的看家本领就是清热解毒,活血化瘀,如果能养成饮用金银花茶的习惯,就能很好的预防毒素在体内的堆积,起到“预防针”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