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步骤的正确步骤是怎样的? 几个化妆技巧教你如换容颜!

2017/3/14 11:22:14 作者:Q1-d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没有哪个女人不化妆就出街的,女人不化妆出街就好像穿了件不好看的衣服去见男朋友。所以现在学会化妆很重要,而化妆又是一件要讲究的事情,因为化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很多人都想化着美美的妆去见男盆友,出街。但是一件化妆品的种类就很多,譬如有粉底,眼霜,遮瑕膏,眼影,高光,阴影等等错综复杂,如果想学会化妆就要明白化妆的各种工具的用途,如何使用才不会弄乱。学会如何使用后就要学一下,化妆的正确步骤,因为步骤不对,轻一点的会让你之前所做的白白浪费,严重会让自己的皮肤变差。

现在开始讲一下化妆的正确步骤。第一步永远都是洗脸,然后涂上爽肤水和乳液,记住涂护肤品时是要用你的小鱼际跟大鱼际相交的这部分肌肉轻轻拍打,促进皮肤对护肤品的吸收。第二步就是涂上隔离霜了,这隔离霜一是为了避免紫外线对皮肤的损害二是为了避免化妆品伤害皮肤,毕竟是化工产品都会对皮肤有一定的伤害的,严重的会导致毛孔变大。

第三步就是可以上粉底了,不过这粉饼的颜色就要区分了,一般选与自己皮肤相近的那号色。打粉底的时候要注意不可以打的不均匀,还有就是要注意脖子部分不可以只要脸不化脖子,这样会很明显看出颜色的差别。第四步上完粉底后就要用定妆粉定一次妆,避免出汗把妆弄花了。第五步就是画眉(眉头淡,眉坡深,眉峰高,眉尾要清淅)。第六步化眼线跟睫毛膏,再者就是弄眼影。第七步在苹果肌上画腮红,腮红不要过于红了。第八步化高光与阴影。第九步上唇膏。第十步再次定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