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高颜值女生拥有桃花眼 给你十种不同的桃花眼图片

2017/3/14 9:42:12 作者:J-wang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见到一个陌生人的面,你的眼睛眼是看别人的什么?鼻子?嘴巴?眼睛?拥有一双迷倒四海八荒的桃花眼,不仅可以迷倒夜华,还可以迷倒眼看到你的人。

眼睛是窗口,是通往心心灵的神秘窗口。在遇见一个陌生人的第一次,看他的第一眼,如果他拥有一双迷倒四海八荒的桃花眼,相信你也会瞬间被他迷倒。高颜值女生都有一个相同的特点,就是她们的眼睛一定不小,而且类似桃花般,给人一种看着就会眩晕的感觉。而且眼睛也是一个人最传神的器官,只要眼睛迷人,那么你的气质一定不会太差。

同样高颜值的男生也有个和女生们一样的特点,就是拥有一双迷倒四海八荒的桃花眼。有哪个女生会不想自己的男朋友拥有一双桃花眼,也是如此,有哪个男生不想自己的女朋友拥有一双闪闪动人的桃花眼。每天见面都像初次见面那样,因为多看了一眼,就在人群中被你迷倒,深深的爱上了对方,通过对方的眼睛,找到了彼此相侯已久的灵魂。

就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白浅姑姑,就是用一双闪闪动人的桃花眼,在三生三世里夜华都被她迷倒。看看这些桃花眼的图片我们就可以轻易的判断出自己的眼睛算不算是桃花眼,或者就算你没有桃花眼但是你的桃花运也是源源不断,这就算没有桃花眼也不怕,你还是会找到那个属于你三生三世的“夜华”。或者你心仪的那个他就拥有一双动人的桃花眼,你也可以为之所倾心,这何尝又不是一种缘分呢?这就是命中注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